FC2ブログ

空気ベンチ

いつもより弱虫・゚・(´っω・。)・゚・
2011年05月 ≪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≫ 2011年07月
TOP ≫ ARCHIVE ≫ 2011年06月
ARCHIVE ≫ 2011年06月
      
≪ 前月 |  2011年06月  | 翌月 ≫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omments(-) | Trackbacks(-)

夏休みなら

不出意外8月1日飛上海,大概逗留兩個多星期的樣子!
總之趕在20號的停電之前回來就是w

決定之後過兩天就去搞定機票!
ANA打折真是貼心到內牛滿面(o^-^o)

如果8月2日還要上課的話……嗯那就換3號,雖然逃課的可能性比較大啊哈哈哈
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,本來現在我應該在國內的(苦笑)
不過也算鑒定了我暑假回國的決心!比上次多留一些日子ww
中間會去杭州跟偶像約會,7月記得搞定賓館跟火車票!
memo一下偶像的推薦 http://www.orangehotel.com.cn/
話説我才一年沒呆上海怎麽動車消失高鐵全都跑去虹橋那裏了啦?!………………還沒去過的土人表示壓力很大,丁丁了一下還好離家不是太遠 汗

另外時間OK的話還想去別的地方面基一下朋友,不過這個到時候再看好了嘻嘻嘻嘻嘻嘻
回東京之後大概應該就是看ev看ev看ev了,唯一沒落實票子的停電快抽中吧!9月的維他命反而不擔心?下蛋了dvd的我從抽選開始奮鬥票子……XDDDDDDDD

以後的更新大概會在bo跟mixi上交替進行,雖然頻率都……非常讓人殘念w
但是也請多多指教!m(_ _)m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